不吃荷叶的何叶.

我是不吃荷叶的何叶,成分复杂,混迹在多个坑!

Hello!这里是不吃荷叶的何叶,也可以叫我何叶!

📍广东深圳福田 2008年的初三牲(

📌坑:vtb/二次/光夜/ddlc多多理财   看番不多看管不多玩乙也不多

📌雷:叫我推病字头/java梗/肖战等其他内娱明星/偷偷藏不住/酸梅/声之形/东雪莲/tafyy/张京华冰糖/🌈社7期生Hex和Zaion/4⃣️爱相关/紫餐相关/厕妹/8u/厕言厕语/💡我推梦女(如果还有其他的另外通知)

📌推:Sayori/明日香/葛城美里/太宰治/Blitzo/💡Voxakuma/Kyo/虚拟小萨/(也有很多...)

🚨🚨🚨我拒我推的梦女!!

📌我cp:不逆不拆!

太敦(太宰x敦)/嗣香/盒k/灵茂/(还是有很多..)


差不多这些!!㊗️我们相处愉快!!


评论